玫瑰夫人

我欲乘风归去

(借梗)同居二十五题鹤婶篇①墨笙篇

A.早上起床一定要做的事?
Q.我有起床气嘛,起床的时候会神志不清的发呆好久,刚开始同居的时候鹤丸在某个早晨看到我一动不动的发呆还被吓到了,以为我得了什么怪病,后来得知是起床气的时候还松了口气emmmm

A.洗脸刷牙用冷水还是热水?
Q.我和他都习惯用冷水,我主要是觉得凉水比较利于我早上清醒的快一点,他我不太清楚可能是习惯了吧,觉得方便一点?

A.洗完脸后使用的护肤品数量?
Q.他从来不用那种东西,天生丽质还白的晒不黑吃不胖气得我想咬人,我也不太会化妆嘛以前家族教的时候睡觉来着( ´_ゝ`)后来被人教着开始擦护肤四件套

A.喜欢的牙膏味道?
Q.草莓的吧?我比较喜欢甜甜的那种,就是有一次差点迷迷糊糊的吃下去,就被他强制换成薄荷的了,啊——还我甜甜的牙膏!!!

A.有定期整理衣柜的习惯吗?会不会把衣服按季节分放?
Q.我没有整理的习惯,只有在自己实在看不下去才会偶尔整理一下然后等待下次的搞乱,但是在交往之后都是他在整理了,其实看不出来他竟然是有洁癖的那种人,啊能忍受我这种人真是苦了他了,感谢鹤丸粑粑没有抛弃我(´▽`ʃƪ)

A.喜欢什么材质的窗帘?
Q.我比较喜欢纱质雪纺那种的,因为我喜欢那种轻飘飘的感觉嘛,但是也被他强制着换了,换成了那种好几层超级厚的纱质窗帘,厚到那种一拉上就一点阳光都透不进来的那种,他还美名其曰“防人偷窥”真是的,吃飞醋就直说嘛,简单点吃醋的方式简单点

A.睡觉喜欢向哪边侧身?
Q.我喜欢面向他那边睡觉,还可以蹭到他怀里,又能趁机揩油又有安全感嘿嘿嘿(♡´艸`)

A.喜欢高枕头还是低枕头?
Q.高枕头,低的我会有种我没枕枕头的错觉,不过他倒是喜欢低的,就不太理解,老年人脊椎不好???

A.有睡前阅读的习惯吗?
Q.没有,我喜欢睡前刷手机嘻嘻嘻,不过最近被勒令不准刷了不听就没收( ´_ゝ`)因为他不知道啥时候听了隔壁的药研说会对视力不好,回来就身体力行实行禁止令,我巨难过

A.会经常起夜吗?
Q.不会,我是那种一觉天亮的选手,所以也不太清楚他起不起

A.上床时,拖鞋是整齐摆放床边还是随便乱踢?
Q.我看心情吧,属于一半一半那种,他倒是会摆好,然后我找不到我鞋的时候就会把他的穿跑嘻嘻嘻嘻

A.在台灯的情况下还会再来顶灯吗?
Q.不会,开一个就够了,虽然最后关灯的时候大部分都是他关

A.身上常带的挂件或配饰有什么?
Q.我不习惯带戒指,所以带的是他送我的项链,其实他送我的还有带有他家纹的戒指和手链来着,当初三件套一起送的,戒指和手链我只有在去不喜欢的场合的时候才会都带全,当护身符用放骚扰哈哈,他的话应该是御守吧?我当初送他的名副其实的护身符

A.喜欢什么样的杯子?
Q.马克杯吧,他比较喜欢搞怪一点的我喜欢可爱一点的,当初买情侣杯的时候还为这个小吵了一架来着虽然很快和好了,最后还是买了他喜欢的那种

A.同不同意“做饭的人不洗碗”这一点观点?
Q.不同意!我不会做饭后来现学的,平常都是他做饭,但有时候他回来太累了还要做饭给我就挺心疼的,反正后来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了他累的时候我全包,然后他没事的时候就他来

A.喜欢穿什么样的睡衣?
Q.可爱的,我比较喜欢睡裙,他都穿浴衣的然后那个身材啧啧啧,想日

A.睡觉打呼或者说梦话吗?睡相怎么样?
Q.这个我不清楚,我感觉我应该是不说的,他没跟我说过这种事,不过我睡相很不好,这个我是知道的,他倒是一点没跟我抱怨过,反而早上都会用我的糟糕的睡相调戏我💢

A.冬夏会很早就开空调吗?会不会用加湿器?
Q.不会,冬天的话家里有地暖并不冷,夏天嘛反而经常用,就电扇跟空调穿插用,我更喜欢有风,加湿器这种东西从来没用过

A.如果另一半喜欢在床上堆满毛绒玩具怎么办?
Q.只有我才喜欢这种东西,他向来不管我只要不太过分就好,反正我晚上最后都抱他睡嘛


A.冬天会每天洗澡吗?头发多久洗一次?
Q.当然啦,冬天大概3天一次吧,因为有狐狸的习惯,不愿意动哈哈哈,夏天基本一天一次

A.会在阳台空出一片区域种植物吗?
Q.会种点小番茄之类的东西,他还种猫薄荷,虽然那种东西对我来说没什么卵用,但他就是不死心,最后干脆放他去了

A.能接受家里宠物数量和种类?
Q.我就是狐狸嘛,他倒是向来不介意这个,我能承担的起就好

A.当另一半忙碌的时候,能否戴上耳机听音乐或者看电影?
Q.我会跑去打游戏或者码字写点我喜欢的东西嘻嘻嘻有时看时间差不多了还会做饭给他

A.袜子和内衣会分开放吗?
Q.会吧?都是他整理的,我不清楚反正找不到就叫他

A.最后自个问题——会不会对另一半分享你的日记?
Q.不会,因为我不经常写日记,属于想起来就写想不来就不写那种,就断断续续的然后我还大部分都是跟他吵架写,简直就一个记仇小本,里面全是他的坏话( ´_ゝ`)让他看到可不得了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