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夫人

我欲乘风归去

(借梗)同居二十五题鹤婶篇②鹤丸国永篇


A.早上起床一定要做的事?
Q.看看身边的人醒没醒和还在不在,没醒的话可能就做点小动作把人弄醒,比如玩玩她头发碰碰她的脸什么的,偶尔我会先起来给她做饭吃然后再叫她起床一起洗漱

A.洗脸刷牙用冷水还是热水?
Q.冷水,比较方便嘛

A.洗完脸后使用的护肤品数量?
Q.我不用那种东西,顶多被她强压着她给我擦几次,她记性也差,经常今天用完明天就忘再反复循环,反正这东西也就三天两头用一次

A.喜欢的牙膏味道?
Q.薄荷,薄荷凉凉的味道能让我感觉惊吓,不过有一次真的是吓到我了,她一直都喜欢甜甜的牙膏我也没怎么管结果有天早上她迷迷糊糊的差点把牙膏当糖吃了,吓得我赶紧让她跟我用了同一种,起码薄荷凉凉的味道不会再让她牙膏觉得是糖吃下去

A.有定期整理衣柜的习惯吗?会不会把衣服按季节分放?
Q.会有,我稍微有点洁癖,因为我的衣服多以白色为主嘛,脏乱差的环境可没法成为真正的鹤,她倒是撒手掌柜什么也不管,找不到衣服就坐在地上鬼嚎似的叫我,我当初怎么看上她的??

A.喜欢什么材质的窗帘?
Q.我无所谓,要硬说的话跟墨笙一样喜欢纱质那种轻飘飘的吧,但是我最近发现貌似有人对她不怀好意,我总能感觉有一股莫名的视线盯着她就把窗帘换成那种厚的了,她反而一点自觉都没有的说我吃飞醋,真愁人啊

A.睡觉喜欢向哪边侧身?
Q.面向她,她喜欢蹭我怀里睡说是有安全感,但是她的手总是不老实的在我身上摸来摸去,表情还色迷迷的,把她压着办了好几次还是学不乖,最后干脆当她去了只要不太过分我都能接受

A.喜欢高枕头还是低枕头?
Q.我习惯睡低的,她的倒是比较高,她以前还经常跟我说这事儿来着,还带有一个关爱老年人的眼神💢我就应该哪天吓死她她才能知道我到底老不老了

A.有睡前阅读的习惯吗?
Q.我有,她习惯睡前窝在我怀里刷手机,然后越刷越晚,最近听药研说这玩意还会对眼睛不好就禁止了,然后我发现她开始学会偷着玩儿了,毫不留情的没收!



A.会经常起夜吗?
Q.我会偶尔醒一次,给她盖盖被子啥的,她爱乱踢,经常睡着睡着被就掉下去了,有个不省心的女朋友真愁人啊

A.上床时,拖鞋是整齐摆放床边还是随便乱踢?
Q.摆整齐,她有时会跟我一起摆好,但是她乱踢的时候经常会找不到她的鞋然后把我的穿走,我就只能先把她的鞋找到穿她的再和她换回来

A.在台灯的情况下还会再来顶灯吗?
Q.她基本只开一个,很少有两个灯都开着的情况,没有什么用反正最后都是我关灯

A.身上常带的挂件或配饰有什么?
Q.御守,是个名副其实的护身符,刚确定关系的时候她给我去求了一个,后来又自己手缝了一个颜色更鲜亮一点的,两个我都随身带着,后来我送了带有我家纹的首饰3件套给她,她可开心了,当初一周几乎天天带着出去跟朋友们炫耀来着

A.喜欢什么样的杯子?
Q.马克杯吧?我不太在意这个种类,有比较有趣的杯子我就喜欢

A.同不同意“做饭的人不洗碗”这一点观点?
Q.这个我无所谓,反正平常都是我做饭,她不会做后来现学的,哎呦那段时间真是苦了厨房了,每天回来都有新惊吓,然后猜今天厨房是怎么个炸法,后来厨艺好多了我有时回来太累了也做不动饭就她全包,然后我没事的时候就我来


A.喜欢穿什么样的睡衣?
Q.我平常穿浴衣,她都穿睡裙的,虽然那个睡相等于睡着睡着直接衣服脱了的那种……

A.睡觉打呼或者说梦话吗?睡相怎么样?
Q.她偶尔会说不过很少,她有时会睡着睡着突然惊醒,然后蹭过来接着睡,真是惊吓啊,不过她的睡相是真的让人难以恭维……感觉自己养的不是狐狸而是只猪


A.冬夏会很早就开空调吗?会不会用加湿器?
Q.她怕冷,冬天虽然有地暖但是在没来暖气的时候是很冷的,她曾经冷的一度晚上用原型睡觉,团成了白团子缩我怀里,不过不得不说毛绒绒的还挺暖和,夏天的时候会开,空调和风扇穿插用,没用过加湿器

A.如果另一半喜欢在床上堆满毛绒玩具怎么办?
Q.你能想像一个本身就是毛绒绒的人把另外一堆毛绒绒堆在房间里的感觉吗,堆的满满一屋子,要不是她晚上还会抱着我睡我真的想把她的玩具都收起来


A.冬天会每天洗澡吗?头发多久洗一次?
Q.我风雨无阻一天一次,她冬天真的很不愿意动,3天是极限了,还会让我帮她洗头发,我每次都是让她变回原型直接洗全身,夏天会乖乖的一天一次

A.会在阳台空出一片区域种植物吗?
Q.会种点小蔬菜什么的,我还种了一盆猫薄荷,一直都非常想看她像猫一样对那东西欲罢不能的样子

A.能接受家里宠物数量和种类?
Q.我不在意这个,养个狐狸也是养,养些别的也是养,无所谓能承担得起我就不管

A.当另一半忙碌的时候,能否戴上耳机听音乐或者看电影?
Q.大部分都是我忙,她会跑去打打游戏啥的虽然很菜,每次都能听到她又死了的嚎叫声然后又像马上反应过来似的一下就没声了,有时她还会给我做个饭啥的

A.袜子和内衣会分开放吗?
Q.当然会

A.最后自个问题——会不会对另一半分享你的日记?
Q.我不写日记的,她有时候会写,有次吵架偷偷看她发现她在写日记,后来和好之后我偷偷的把她那本日记看了……简直就是个记仇本,然后我又偷偷的放回去了,她好像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看过她的日记

评论(4)

热度(12)